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巡察故事

泸水:市委巡察机构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8 15:22:05 浏览:{{ hits }} 来源:泸水市委巡察办 语音阅读正文

2021年1月26日,市纪委市监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月“5+1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将学全会和推进“七个专项”整治作为活动的主要内容。

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州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施方案》《关于组织学习“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上了题为《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微党课。

“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专题片后,深受警醒和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省委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的决心和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常提醒自己始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巡察干部”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讲到。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败警示教育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各党员结合观看情况及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云南省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是包含的内容是什么?”刘组长提问道。

“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密睿娟抢答道。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把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参与,共建美好。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七个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工间操”(第九套广播体操)及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学懂、弄通了省、州、市全会精神,为下一步的巡察工作打牢了理论基础,深化了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让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七个专项行动”的传播者、实践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