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监督曝光 >不正之风

泸水市农业农村系统5人受到处分

2021-01-14 15:04:27 浏览:{{ hits }} 来源:泸水市纪委市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原泸水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局长何泽杨违纪违法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经查,何泽杨在担任原泸水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局长、原泸水市农业局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多个农业产业项目推进缓慢,造成项目资金损失和不良影响,违规实施政府采购项目。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泸水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逐级报经怒江州委常委会会议批准,决定给予何泽杨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由泸水市监委给予其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三级主任科员;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施积元违纪违法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

经查,施积元在担任泸水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审批发放津补贴;工作形式主义,不按项目合同约定违规验收项目;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管理对象财物;违反工作纪律,农业项目政策宣传不到位造成群众上访,违规出具土地性质情况说明,导致国有资产流失;充当黑社会性质团伙保护伞。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泸水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泸水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施积元留党察看两年处分;由泸水市监委给予其政务撤职处分,降为四级主任科员;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



原泸水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畜禽品种改良站站长尹仲渔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2011年至2017年尹仲渔在担任原泸水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项目办副主任、畜禽品种改良站站长期间,在原局长冯某某的授意下,弄虚作假,利用其职务便利,在项目申报、编制、验收、报账等环节为冯某某提供帮助,共同套取国家项目资金,数额巨大,涉嫌贪污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泸水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尹仲渔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原经济作物推广站站长广波付职务违法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经查,广波付在担任泸水市农业农村局经济作物推广站站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工作形式主义,导致扶贫产业项目失败后垫付资金无法收回;不正确履行职责,农业产业项目推进滞后,农业项目政策宣传不到位、监管不力,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泸水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由泸水市监委给予广波付降低岗位等级处分(五级专业技术岗降为六级专业技术岗);收缴其违法所得。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原项目办职工邓佶平职务违法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经查,邓佶平在原泸水市农业局项目办工作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农业产业项目推进缓慢;根据领导安排违规实施项目,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泸水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由泸水市监委给予邓佶平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十一级专业技术岗位降为十二级专业技术岗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