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公告通报

泸水: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全面完成

2019-06-01 11:19:01 浏览:{{ hits }} 来源:泸水市委巡察办 语音阅读正文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5月27日至30日,市委五个巡察组分别向一届市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和“支部建设+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对象市委办党组、市政府办党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等7个单位完成市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在审议第七轮巡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反馈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意识、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对照检查,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强化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和责任落实。二要聚焦问题根源,突出政治巡察的政治属性,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对照自身职能职责,举一反三开展巡察整改,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整改措施,抓好“当下改”和“长久立”的统筹结合,解决好重点、难点和历史性问题。三要严格整改节奏,编制好整改落实的“时间表”和“施工图”,按时间节点推进整改落实,盯紧问题,对账销号。要坚决杜绝“选择性整改”“虚假整改”“消极应付”等问题。
        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均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坚决履行好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巡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长足发展。(刘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