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头条

泸水市纪委监察局对履责不到位的七个科室和派出机构负责人进行约谈

2017-06-19 11:04:02 浏览:{{ hits }} 来源:泸水市纪委市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根据《中共泸水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泸水廉政网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实行全员信息报送制度,按照要求上报信息数量。6月16日,泸水市纪委书记对履责不到位、信息报送为“零”的七个科室和派出机构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在约谈中,施卫东指出了几个科室和派出机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端正思想,充分认真新形势下加强信息写作和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再接再厉,努力做好网站信息报送工作;二是要认清形势,站在全局的角度,力争形成人人都是信息员,人人都能写信息的宣传格局;三是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泸水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情况,多捕捉信息、挖掘信息和发现亮点,提高泸水市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写作和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水平。
        约谈会上,被约谈的人员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整改的态度和决心,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具体目标,表示将立行立改,确保落实到位。(和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