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头条

前车之覆 后车之鉴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2017-06-14 10:50:59 浏览:{{ hits }} 来源:泸水市纪委市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

  为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2017年6月13日,老窝镇纪委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观看《半张借条》和《建投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

  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动,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涤,得到了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取得较好效果。

  观看结束后,不少党员表示,将以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行使手中权力。

  据悉,老窝镇把廉政警示教育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之一,大力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各级文件精神及身边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把廉政警示教育引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醒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严守党风廉政这根弦,增强廉政意识,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基础。上半年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7场398人(次)参加。(胡佳秀)


推荐阅读